视频:华鼎奖中国电影50强榜单 易烊千玺参演4部电影跻身前10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5 14:4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5日,受华鼎奖集团委托,中国市场权威调查机构联信历时三个月调研,第33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50强榜单在澳门公布,《中国医生》名列第一,《奇迹·笨小孩》第二,《长津湖》第三,《狙击手》第四。《雄狮少年》《爱情神话》《扬名立万》三部类型和题材各异的黑马佳作进入前十名,共同特点是都由青年导演执导。陈木胜导演遗作《怒火·重案》则位居第八名。

  纵观本届华鼎奖50强电影榜单,主旋律影片多达16部,前十名中就有6部主旋律佳片。青年演员中,易烊千玺主演和参演的四部影片:《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和《中国医生》,都进入榜单前十名,实在后生可畏。本届华鼎奖中国电影50强榜单公布之后,评委会将在此基础上反复研讨斟酌,评选出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并将于近期公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