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分享健身日常 着黑色运动上衣全素颜出镜状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5 11:2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健身 郑秀文 素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秀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条视频,并配文:“After 8 km run …。今日真的是全素颜”。照片中,郑秀文身穿黑色运动上衣,戴着红色口罩,坐在车里,黄色的头发随风飘扬。她素颜出镜,状态不错。

  在这个视频下面,很多粉丝都在评论,说郑秀文就算不化妆,也是那么的漂亮。郑秀文是个体育爱好者,她在社交平台上经常晒出自己的健身生活。她曾经发过一段自己在赛道上奔跑的录像,里面穿着一套运动服,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活力。   

  郑秀文也在家里晒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她穿着一件紧身衣,看起来很苗条,她的脸上和胸口都是汗,头发湿漉漉的。   

  这种持续的锻炼,使郑秀文拥有了青春的容颜和完美的身材。从她的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出,她染了一头红色的头发,五官棱角分明,身材很好。郑秀文现在的样子让人很是羡慕,49岁的她,竟然一点都没有衰老的迹象,或许这就是郑秀文的健身方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