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驰援上海 捐赠1100桶食用油6716斤面条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5 09:38: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上海 捐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发文,表示已将1100桶食用油等粮油等物资送抵上海。内容如下:“在竭尽全力,克服重重困难之后,今天下午我们终于将1100桶食用油、6716斤面条、4500个面包顺利送抵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长娄村,在此之前这里已实施封控管理20余日。一位喜欢黄晓明多年的村民和粉丝今天知晓此事后表示:村里急需粮油等基础物资保障,感恩偶像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黄晓明公益基金会,自从3月起陆续为长春、廊坊、成都、青岛、上海、焦作等多个地方捐赠了抗疫物资!明星们也在用不同的方式为上海加油,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黄晓明多次捐赠医疗物资,也体现了作为明星艺人的责任和担当,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爱心,这样的做法让人暖心,也让疫情地区的人们感到安心。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为黄晓明的默默出力点赞,向辛苦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