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被质疑开车玩手机 网友骂其不珍惜生命本人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5 23:3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文 开车 玩手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知名歌手郑秀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拍视频,并写道:“跑完8千米后,皮肤依旧很好。”视频中的郑秀文染了一头金发坐在车内,穿着黑色背心出镜,脸上戴着大大的口罩。而这辆车是在行驶中的,感觉有点颠簸。她一边听着流行曲,一边打开车窗享受自然风,从她的眼神就能看出心情很是不错。

  没想到,有不少网友看了这则动态后,质疑她开车途中玩手机,有人提醒她注意安全,开车不要自拍。也有人骂她不珍惜生命,还叫她不要连累别人。郑秀文见状,立马礼貌回复道:“我只是乘客,没有开车。”她还自曝撞过车,对开车有阴影,很多年都没有开车了,谢谢网友关心。网友见自己误会了,只好说对不起。尽管无端被骂了,但郑秀文一点没有生气,还耐心跟网友们解释,真的尽显高情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