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战荣耀》杨洋演技获导演高度认可 众多明星发文称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5 23:2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特战荣耀 认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很少有演员能参加一部具有现实意义,且为他量身定做的电视剧。《特战荣耀》就是为杨洋量身定做的。导演徐纪周在采访表示很满意杨洋在剧中的表现,如果满分是100分,他给120分。凭借第一周收视率就突破1的成就,多位明星也发动态表示支持。万茜、陈晓、田雨、蒋欣等人祝愿《特战荣耀》收视长虹,闫妮说她本想囤几集一起看的,但看到有更新还是会忍不住继续看。就连小说作者也发文章赞美杨洋的演技。

  不得不说,杨洋在形象和气质上与燕破岳一致,通过拍摄前的训练,他在剧中的一些战斗画面也完成得很好,拿枪的姿势可以说非常标准了,的确值得导演和广大观众的认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