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周雨彤晒搞怪合影 网友:这是老婆次方的梦幻联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4: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妮 周雨彤 合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倪妮周雨彤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搞怪合影,拍摄地点则是在周雨彤的家里。两位美女再加上坐在中间的时尚博主伦思博,三个人对镜自拍,搞怪的小动作不断,周雨彤的表情可可爱爱,倪妮则是用头发几乎把脸遮住,比着剪刀手对着镜子拍照。网友看到倪妮周雨彤的同框,感叹:美女都在一起玩、这是老婆次方的梦幻联动。

  据悉,周雨彤在娱乐圈中的人缘非常好,此前包括孙千、任素汐、金靖、宋妍霏、宋祖儿、林允、陈都灵、任敏在内的很多明星,都和周雨彤有过亲密合影,于是网友也多次调侃周雨彤就是女神收割机、她只是想给每个女孩一个家、多少有点招美女的技能在身上。

  目前为止,周雨彤倪妮还没有公开的合作,甚至连活动同框也没有,网友并不知道两位美女是怎么认识的,期待两人之后可以来一次真正的合作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