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村光希为工藤静香庆生:会努力成为像妈咪一样的女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4 11:1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工藤静香 木村光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是工藤静香的52岁生日,木村光希在社交平台卡点为妈妈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并晒出自己幼时和妈妈的合照,母女二人颜值超高。她表示母亲是一个强大的人,自己对她非常尊敬,还说:“我会努力成为像妈咪一样的女性和母亲。”

  2000年,木村拓哉在SMAP演唱会上宣布与歌手工藤静香结婚,日本NHK电视台将“国民偶像木村拓哉结婚”作为国事新闻播报,每15分钟滚动插播木村宣布结婚的片段,被当时的媒体用“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来形容。两人结婚以后,工藤静香常年占领最讨厌艺人榜首,不过没有影响夫妇俩的关系。

  工藤静香2001年5月,长女木村心美出生,2003年3月,次女木村光希出生。两个女儿已经先后出道,次女木村光希2018年5月28日以模特的身份登上时尚杂志《ELLE JAPON》的封面正式出道,长女木村心美2020年3月19日就任日本地区迪奥形象大使正式出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