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心市民陈先生上线 网曝陈宥维帮被尾随女生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1 10:25: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报警 陈宥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被两个陌生男子跟随几个小时,在酒店门口刚好偶遇陈宥维下班,听到求助以后,陈宥维果断掏出手机帮女生报警,还问女生们有没有安排好住的地方,并且一直和女生强调碰到这种事不能忍,注意安全,还叮嘱门口的男代拍要保护同行女生。热心市民陈先生,有事他真上,最后网友感叹这男的能处。无论如何,女生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遇到有人尾随,千万不要慌张,不要离开闹市区,及时报警。

  陈宥维1998年出生,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参加《青春有你》以第八名的成绩成为UNINE成员出道,参演《延禧攻略》《双世宠妃Ⅱ》《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我要和你做兄弟》,目前正在横店和王玉雯、蒋龙等人拍摄电视剧《虎鹤妖师录》,因此在酒店门口偶遇被人尾随的女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