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指“后悔离婚” 王栎鑫发文怒怼营销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1 00:2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栎鑫 发文 营销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王栎鑫晒出一组营销号的截图,发文怒骂,并表示“这一条不要五毛,免费送给你们”。图片中,营销号发布了“王栎鑫后悔离婚”等言论。

  治愈系慢综艺《欢迎来到蘑菇屋》播出,前两期邀来陆虎、王栎鑫、陈楚生、苏醒、王铮亮、张远六位2007年快乐男生。

  对于自己的上一段婚姻,其实王栎鑫并不想在节目中谈论太多。但是当陆虎问道:“你最近过得好吗?”王栎鑫听完这句话瞬间就泪崩了,所有的压力和委屈都在这一瞬间爆发了出来!

  王栎鑫虽然不擅长言辞,但是却把自己想说的话都唱进了歌里面:“我活该,年轻也许是我最好的素材;我活该,到最后我把自己出卖!”还记得吴雅婷曾在节目中说过,两个人是真心相爱过的。王栎鑫和吴雅婷在结婚之前就曾有过一个孩子,但是婚礼还没办,孩子却突然没了。吴雅婷不愿意拿孩子逼婚,王栎鑫却表示:“ 我娶你是因为我爱你,有没有孩子我都会娶你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