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庆出道19周年 感谢让我持续拥有灵感和力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10 17:4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是林俊杰出道十九周年的日子,乐迷早早准备好视频,只为卡点给偶像庆祝特别的日子,记录林俊杰过去的一点一滴,仪式感满满。林俊杰也发文纪念,表示感谢乐迷的陪伴,“是你们的陪伴,让我持续拥有灵感和力量”,他还展望未来与乐迷约定“我们还要一起迎接新的开始,共创更多回忆。”

  林俊杰素来有“行走的CD”的称号,高水平的live水准让许多歌手望尘莫及,独特的嗓音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唱出的高音,让他收获了坚实的乐迷。2003年,林俊杰发行首张创作专辑《乐行者》 ,并于次年凭借该专辑获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2014年凭借专辑《因你而在》获得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2016年凭借专辑《和自己对话》和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分别获得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最佳作曲人奖等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