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枫就恶意诽谤言论报案 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9 00:41: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张子枫工作室晒出受案回执,称张子枫已于7日晚间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报案。工作室称部分网络主体故意发布带有张子枫女士姓名的恶意诽谤言论,并利用此进行引流,对张子枫女士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同时,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相关涉嫌侵权言论,将持续公证取证,保留通过一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此前有无良网络主体为了引流等目的,用所谓“圈内聊天记录”造谣张子枫,张子枫报案之举是为回应恶意诽谤。工作室也表示:“望广大网友理智面对网络信息,尊重他人合法权益,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空间。”

  而此前张子枫和焉栩嘉的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张子枫方并没有明确回应,模糊不清的态度增长了许多无端的对张子枫的猜测,其中也不乏一些空口捏造的谣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