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公司透露林俊杰确诊新冠原因 美国参加工作意外感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8 14:45: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确诊 原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林俊杰发文确诊新冠。随后,其经纪公司向台媒透露原因,表示林俊杰是7日从洛杉矶飞抵新加坡,在美国上机前依规定做PCR,结果是阴性。抵达新加坡之后他又做了一次快筛,也是呈现阴性。当林俊杰回到家后被通知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最终决定自主隔离。后来他再次进行快筛,结果呈现阳性。

  此前,林俊杰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已经确诊新冠,瞬间引发无数网友讨论。他在文中透露:“疫情以来,身边确诊病例层出不穷。轮到我了。但愿没有对密接的人士带来太多困扰…我目前安好,除了轻微嗓子痛、发冷和头痛,没有其它严重不适。”此外,他还表示,自己虽然无奈和沮丧难免,但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因此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最后,他让歌迷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