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捐赠物资驰援成都 此前还为上海捐赠10万只口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8 14:43: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捐赠 成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发文感谢黄晓明为成都捐赠物资,文中提到感谢黄晓明先生及时通过我会捐赠5台超低容量喷雾器、1000套医用连体防护服、1000个头戴式医用 N95口罩,用以支持每日在青羊区西御河街道5个封控点、7个核酸采样点以及2个指挥中心进行事前、事后防疫消杀工作,同时还保障了14天消杀工作超100人次志愿者的日常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感恩有你。

  此前,上海复星公益基金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感谢黄晓明,称他为上海捐赠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1辆静电喷雾电动消毒车,协助上海一线防疫人员抗击疫情。

  随后,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回复表示:“晓明哥对上海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感,惟愿疫情早日清零,美丽的魔都尽快恢复往日的繁华与秩序,人民安居,山河无恙!”

  黄晓明本人也在评论区回复:“上海加油!”为晓明哥点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