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自曝确诊新冠 目前嗓子痛发冷头痛症状较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8 14:1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确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林俊杰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已经确诊新冠。

  林俊杰透露:“疫情以来,身边确诊病例层出不穷。轮到我了。但愿没有对密接的人士带来太多困扰…我目前安好,除了轻微嗓子痛、发冷和头痛,没有其它严重不适。”

  此外,他还表示,自己虽然无奈和沮丧难免,但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因此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最后,他让歌迷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的。”

  7日,林俊杰发文,全程没露脸,只晒出一张中餐照,并且发自肺腑地说了句:回家真好!

  照片里,是一份简单的中式套餐,红烧鱼块、青菜、还有一碗汤,可林俊杰在动筷前,就非常有仪式感地拍了照,兴奋又满足。

  而此前一个月,他都在洛杉矶找灵感,时常上传和友人的照片,看上去行程充实,日子过得精彩,可直到这一刻,当他回到家,望着眼前的中式套餐时,终于说出了心底里的大实话:回家真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