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暗恋·橘生淮南》主题曲发布 张靓颖唱出少女暗恋心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8 14:1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发布主题曲《暗恋》MV,歌曲由实力唱将张靓颖演唱,还有金牌制作班底为其保驾护航。作曲兼制作人钱雷,曾创作出《人世间》《孤勇者》等优秀音乐,搭档作词人金灿灿,用音乐谱写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

  据悉,《暗恋·橘生淮南》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将于2022年5月20日上映,讲述了成绩优秀、生性骄傲的洛枳,暗恋着幼时有过一面之缘的同学盛淮南。振华高中毕业以后,两人在大学校园偶然重逢,南橘北枳能否迎来HE的结局?

  《暗恋·橘生淮南》此前已经有过两个电视剧版本,分别是2019年朱颜曼滋、赵顺然主演的版本,2021年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版本,和《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是同一个作者,讲的都是振华高中的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