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摇滚天后艾薇儿疑似迎来第三段婚姻 无名指上佩戴巨大钻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7 14:33: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艾薇儿 摇滚 婚姻 钻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摇滚天后艾薇儿抵达洛杉矶的工作室时被发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巨大的钻戒,疑似已和男友Mod Sun订婚。据悉,艾薇儿周末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时没有佩戴这颗大钻石。当天,37岁的艾薇儿与一行人在洛杉矶一家音乐工作室附近出现。她一身黑衣戴着墨镜金色长发发尾还染了亮眼的橘色。让人无法忽视的是,艾薇儿左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巨大的钻戒,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闪耀。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艾薇儿一直在和35岁的音乐家Mod Sun约会,因此艾薇儿订婚的消息便不胫而走。据悉,艾薇儿的男友是一位美国歌手、作曲人以及作词人,去年年初,两人因为合作新歌擦出爱的火花。高调认爱后,Mod Sun还在自己的脖子处纹上了艾薇儿的名字。

  在此之前,艾薇儿有过两段婚姻生活。2006年至2010年曾和流行朋克乐队SUM 41成员德里克·惠布利结婚;2013年至2015年与五分钱乐队主唱查德·克罗格结婚。看来,艾薇儿即将开启自己的第三段婚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