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晒隔离自拍照白胡子抢镜 获粉丝彩虹屁称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6 23:2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智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张智霖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隔离中的自拍照,并配文道:“闭关中”。自拍中张智霖只露出了半张脸,而且长出了不少白色胡须,虽然看起来有些不羁憔悴,但仍然是十分帅气,特别是白色胡子分外抢镜。看来张智霖在隔离中没有太在意捯饬自己的外貌。

  对此,网友们看到突如其来的自拍都觉得十分惊喜,各种彩虹屁极致的赞美情话纷纷出现,比如“帅哥,你的面部线条真是美丽如维纳斯黄金比例般的奇迹!”看得出来是张智霖的忠实颜粉了。

  张智霖199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并获得第10届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铜奖。1992年投身影视界,凭借《陆小凤传奇》系列电影中的陆小凤一角获得第七届百合奖观众最喜欢的十佳男演员及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电视电影十年系列片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