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被曝签约新公司 经纪人透露其未来演艺方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6 14:07: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新公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4月6日报道,近日,陈乔恩和男友艾伦登记结婚,据悉短时间内陈乔恩与艾伦还没有举办婚礼的打算,有消息传陈乔恩签约新公司,看似要在中国台湾重启演艺事业,但工作重心仍放在大陆,也有消息传陈乔恩并非拒绝中国台湾戏剧或电影邀约,只是还没有满意的合作内容出现,因此仍在继续观望。

  对于以上传闻,经纪人表示陈乔恩会希望能有与过去不同的演出,所以并不像外界传言所说她排斥在中国台湾拍戏,反而希望能在角色上有突破。

  据台媒报道称,陈乔恩与老公艾伦因为“疫情”的原因回台生活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两人每天打卡吃喝玩乐,外界都知道赋闲在台,这一年多陈乔恩也有不少邀约,导致她疲于应付,因此传出已经签约好友旗下的经纪公司,以便有人出面过滤演艺工作。

  对于陈乔恩想要在哪里发展自己的事业,粉丝们倒是觉得无所谓,只要有好的剧本就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