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都灵方回应与尹正恋情:只说一次 没在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6 11:55: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尹正 陈都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都灵和尹正被拍到先后返回同一小区,据报道称,当天陈都灵做脸结束后与助理一同返回小区。画面中的陈都灵打扮低调,身穿棕色毛绒外套,搭配紧身裤。

  当陈都灵的车到达地库时,尹正的商务车也正好到达,画面中尹正打扮低调,穿着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毛线帽,包裹相当很严实,甚至一路捂口罩,非常小心谨慎,生怕被发现。

  尹正下车后径直走向电梯间,等尹正的座驾离开后,陈都灵和司机才从自己的车上下来,也往电梯间走去,两人先后进入同单元楼。虽然两人全程都没有碰面,但最终都进入同一单元楼。据悉,尹正与陈都灵此前合作过作品《鬓边不是海棠红》。

  去年8月也曾被拍到共同返回酒店,以及尹正送陈都灵回家,疑似恋情曝光。4月6日,陈都灵方“陈都灵后妈”否认恋情称“只说一次:没在一起。”陈都灵工作室则留言“后妈,你抢了我的工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