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猫王》传记片确认在戛纳电影节首映 新剧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戛纳电影节正式官宣巴兹·鲁赫曼导演的新传记片《猫王》将在本届电影节进行世界首映,也曝光最新剧照。主演奥斯汀·巴特勒、汤姆·汉克斯、奥利维亚·德容格届时将出席。

  影片由奥斯汀·巴特勒、汤姆·汉克斯、玛吉·吉伦哈尔主演,围绕猫王从崛起到鼎盛时期的20年展开,聚焦猫王和音乐经纪人帕克之间的关系,将于6月24日北美上映。

  猫王原名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摇滚乐坛最有名的人物之一。到了20世纪50年代中期,他出现在电台、电视和银幕上。自从他去世后,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偶像之一。而汤姆·帕克上校,则是猫王当时在RCA唱片公司的经纪人,从1955年到1977年管理着猫王的职业生涯,监督着这位明星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

  鲁赫曼和妻子凯瑟琳·马丁两人自2013年完成《盖茨比》后就在开发此项目,剧本由鲁赫曼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编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