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3》路透来了 宁静阿娇郑秀妍王心凌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5 17:55: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3》正在湖南长沙录制,虽然目前没有官宣嘉宾的具体阵容,但是今日,不少姐姐的路透图已经出炉,宁静、阿娇、王心凌、黄小蕾、张天爱、吴谨言、唐诗逸、郭采洁、郑秀妍、王紫璇、阿雅等人都在其中,看起来氛围也非常不错。

  根据网友透露,本届浪姐将由宁静和那英各带一队姐姐进行PK,初舞台曲目包含林俊杰的经典曲目,以及粤语歌、民歌、方言歌等。后续则是会选出六名队长,其余22位姐姐将自由组队。阵容引发在网上经历了几次很大范围的讨论,此前一直网传前少女时代的郑秀妍参加节目,昨日郑秀妍所属社终于回应,称郑秀妍正在中国参加节目录制,并表示“因为郑秀妍退出了少女时代,所以不能挂名少女时代来进行活动。”那么你最期待看到谁呢?最期待什么样的舞台?你对今年的女团还有什么样的期待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