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丹尼尔·克雷格确诊新冠 其主演的舞台剧被迫取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3 17:4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丹尼尔·克雷格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确诊新冠。由他主演的百老汇舞台剧《麦克白》方宣布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将取消当天的两场演出,并且他还将缺席一段时间,而观众购买的门票也将按原路退款。

  据悉,该剧3月29日刚开始预演,4月28日正式首演,共15周。由托尼奖得主山姆·戈尔德(《悲喜交家》《玩偶之家》)执导,《007》系列电影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和Michael G。 Wilson担任制作人,讲述经典莎翁戏剧《麦克白》的故事。

  据悉,丹尼尔·克雷格是英国著名男演员,1992年,参演约翰·G·艾维尔森 执导的剧情电影《小子要自强》,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他还是伦敦晚间标准奖最佳男演员奖获得者,第6任007的扮演者。近日,第二届评论家选择奖“超级奖”完整获奖名单公布,丹尼尔·克雷格凭借《007:无暇赴死》获得动作电影最佳男演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