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帮偿还千万债务? 吴志雄首度回应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3 17:41: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据港媒报道,吴志雄近日接受采访罕见谈及与古天乐之间的恩恩怨怨,并澄清早前古天乐帮还千万的传闻,从其话语中不难体会到两人之间的兄弟情谊,以及他对古天乐的敬佩之心。

  据悉,从去年开始,网上再度传出古天乐帮吴志雄偿还千万债务的消息,由此使得很多网友大赞古天乐的为人。采访中,吴志雄坦言,没有人帮自己还钱,都是他自己还的。吴志雄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十分敬佩古天乐的为人,两人之间也缔结了很深的友情。

  吴志雄成为一个艺人之前,是一个香港古惑仔,不过在后来宣布退出江湖之后,他更多的重心是放在了演艺事业上。并且后来吴志雄还更是参与到投资制作电影,除了《古惑仔》之外,他还与好兄弟南燕投资拍摄《阴阳路》系列,力捧了古天乐做主角,两人因此结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