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曝《特战荣耀》剧本为杨洋量身定制 没有爱情只有战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2 15:23: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剧本 杨洋 特战荣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特战荣耀》导演徐纪周在参加线上媒体群访时透露《特战荣耀》剧本是根据杨洋的个人特质量身定做的,并表示剧中没有爱情只有战友情。

  徐纪周导演透露《特战荣耀》剧本是为杨洋量身定制,说“在这个戏里,我能看到他对军人、对热血的那种渴望,我们俩聊过一句话,每个文艺兵的内心都有一个特种兵的梦,我觉得这个英雄梦一直在杨洋心里,很高兴能帮他圆了这个梦。” 谈及《特战荣耀》中军旅戏和爱情戏的比例,徐纪周透露剧中没有爱情,只有战友情,而杨洋饰演的燕破岳和李一桐饰演的艾千雪是惺惺相惜,“没有爱情,点到为止,更多的是惺惺相惜。”

  该剧改编自纷舞妖姬小说《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讲述了燕破岳从一名单兵素质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锤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与战友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该剧于4月5日播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