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婷发文为张艺谋庆生 透露二儿子获耶鲁大学录取通知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2 09:4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陈婷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著名导演张艺谋迎来自己72周岁的生日,其妻子陈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老公庆生。    

  陈婷透露,刚满十八岁的二儿子今年斩获了包括耶鲁大学在内的7个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两个名列前20,为此,她也开心表示:“儿子给爸爸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不得不说,儿子如此优秀,难怪当妈的陈婷如此大方的炫耀出来,想必,这也是儿子给到老公张艺谋最好的生日礼物,没有之一了。    

  陈婷是张艺谋的第二任妻子,她曾在2001年到2006年这期间,分别为张艺谋产下两子一女三个孩子。其中,大儿子张壹男称得上是陈婷最为骄傲的孩子,据悉,作为家中长子的他,从小就随着父亲张艺谋一同学习导演和摄影艺术,在高中的时候,张壹男就已经独立完成了自己的微电影。   

  在2019年大学毕业后,张壹男也顺利进入了父亲张艺谋的导演组,并先后参与拍摄了《悬崖之上》《一秒钟》《影》等多部电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