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足运动员赵丽娜晒易烊千玺签名照 喊话弟弟“一起打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2 18:0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娜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身高1米88的中国女足国脚赵丽娜激动表示,自己收到了易烊千玺的签名照,表示期待未来能够合影。网友们也是进行了热议,称赞赵丽娜追星成功。赵丽娜写道:“今天也是追星成功的一天,收到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签名照啦!四舍五入我也和弟弟同框啦,难以言表现在激动的心情!”

  据悉,赵丽娜是中国女足的国脚,作为门将,身高达到了1米88,是中国女足的顶级高度,因为颜值出众也是中国女足的女神。赵丽娜同样也是一位“网红”,她积极更新社交媒体,目前有几百万粉丝。

  不过赵丽娜因为在网络上非常活跃,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很多网友认为赵丽娜过于将时间花在了网上。但也有网友认为赵丽娜目前在国家队已经不再是主力,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其他地方无可厚非。认为中国足球也需要赵丽娜这样在网络上的顶级红人运动员来吸引关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