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贺峻霖顺利通过中传艺考 专业成绩85.78获全国第十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艺考成绩公布,时代少年团成员贺峻霖顺利通过艺考,以专业85.78分的成绩获得全国第十一名。而2021年底,中国传媒大学选择部分优秀的学生直接进入“绿色通道”参加三试。贺峻霖当时就直接拿到了A等级,成功进入了绿色通道。对于贺峻霖选择的播音主持专业很多网友也比较迷惑,但其实贺峻霖在主持上的确也有天赋。他从小的时候就开始承担主持的工作,直到出道之后也仍然有机会就会上,比如在团综中几乎都是有需要,贺峻霖就临时承担主持人的工作。

  据悉,贺峻霖2015年加入TF家族成都分部,成为练习生。在小时候还学过黑管,也是多才多艺。2019年8月25日,贺峻霖通过《台风少年蜕变之战》正式成团,团名为时代少年团。2021年2月11日,随队员一起登上春晚的舞台,在团中一直是唱功比较优越的存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