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证实陈乔恩已登记结婚 否认女方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31 14:15: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据台媒报道,陈乔恩与男友曾伟昌已经登记结婚,对此,陈乔恩的台湾经纪人杨淑娟证实该消息属实,表示:“是的,他们今天早上登记结婚了,两人感情稳定,大家都很祝福。”至于陈乔恩是否怀孕的传闻,她则表示并没有。经纪人还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所以有跟陈乔恩求证,确认是真的登记结婚。而“七朵花”成员之一的赵小侨事前就知情,同样也给予了好友真挚的祝福。

  据悉,此前有媒体放出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到大安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的现场照。图中陈乔恩身着紫色针织外套和白裙,勾着西装笔挺的丈夫在拍照墙前开心合照,小俩口相当低调只有几位亲友陪伴。他们也在现场拍摄影片纪念,陈乔恩也开心直呼“我结婚啰”,场面一片和乐融融,引发网友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