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李现独自散步 大方签名还叮嘱看好车小心被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30 23:2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独自散步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网友发文称她的妹妹在路上骑电动车,没想到偶遇独自散步的李现,身边没有保镖跟随,相当接地气,虽然对方合影失败,但是到了签名,透露李现本人又高又白,而且很幽默,暖心提醒妹妹电动车不要被偷了把生活经验丰富热心市民李现打在公屏上。

  据悉,李现目前和刘亦菲正在大理拍摄新剧《去有风的地方》李现最近几天就有现身大理机场,看到现场热情的粉丝以后,特意让保安放下伞,亲切和大家打招呼,暖心的细节引发网友热议。

  《去有风的地方》由《下一站是幸福》《以家人之名》班底搭建。讲述女主许红豆在闺蜜去世以后,生活陷入低谷,独自来到大理,认识男主谢之遥,双方被彼此的善良与天真打动,两人共同带着父老乡亲建设家乡,许红豆终于走出困境,开始面对新生活,期待两人全新的组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