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询问如何领养退役搜救犬康康 称想到去世警犬哭很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30 17:28: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警犬 搜救犬 张馨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去野吧毛孩子》热播,搜救犬康康的故事让不少人直呼破防,康康曾在不同危难场合精准找出被困群众,如今9岁高龄的它在节目里宣布退役。3月30日,张馨予转发节目组账号,表示自己希望可以领养退役的康康,“又想到我那个快退役的毛孩子,哭了很久,请问节目组怎么领养退役搜救犬康康?”

  据悉,2017年,张馨予参加综艺《奇兵神犬》,她和丈夫何捷就是通过这个节目相识,最后携手走入婚姻殿堂。节目当中,她有一只名叫艾勒薇斯的德牧警犬,两者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张馨予觉得艾勒薇斯抚慰了她的内心,还立下等它退休就收养它的承诺。

  不过去年3月,张馨予发文透露艾勒薇斯因为生病不幸离开。“艾勒薇斯,你永远活在我心中。”“治疗了两年,没有度过难关。那只在我心中最好的德牧,去汪星球了,那边没有病痛,他可以自由奔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