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威尔·史密斯妻子发文:这是一个疗愈的季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晋奥斯卡影帝威尔·史密斯在颁奖典礼上,为妻子出头掌掴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周一公开向对方道歉后,太太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也终在网上首度发声。   

  克里斯·洛克因在颁发“最佳纪录片”时,嘲弄贾达可演出《伴我雄心》电影续集,致使护妻心切的威尔·史密斯上前掌掴,“惊天一掌”震惊全球。

  3月29日,威尔·史密斯妻子在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发文:“这是一个疗愈的季节,我在这里等候。”

  虽然威尔·史密斯的妻子并未解释,不过网友认为是在回应威尔`史密斯事件,由于其未开放留言功能,网友仍热烈讨论,有人认为“打人就是不对”,也有网友力挺“嘲弄他人的病症真的不是笑话”。

  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为尽快处理此事件,30日将召开董事会,外界预估惩处恐有3种,最重惩处将开除成员资格,也有收回影帝奖座的可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