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伦被品牌合作方起诉 索赔总金额高达1760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30 09:34: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伦 起诉 索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知名演员邓伦因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1.06亿,邓伦在社交账号发布致歉信:表示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愿意承担相关一切责任及后果,并且一如既往地积极努力工作。然而还是商业价值全面崩塌,一夜之间查无此人,风波过去近半个月,邓伦事件又有后续。

  3月29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一张民事起诉状截图,称邓伦遭到品牌合作方起诉,要求归还高达1280万元的巨额代言费,还需另支付480万元的违约金。在诉讼请求一栏写道,除了退还代言费和支付违约金外,原告还要求邓伦方赔偿因违约导致的经济损失暂计53.76万元,同时承担本案所支出的律师费、诉讼费、保全费。

  邓伦手握多个代言,《香蜜》播出后的2019年,邓伦曾经一年新增17个代言。他还有几部待播剧,尤其是和倪妮合作的《夜旅人》热度最高投资最大,目前尚未知晓剧组是否索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