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打人事件已翻篇 好友透露威尔·史密斯与主持人重修旧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9 17:36: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威尔·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的共同好友,美国说唱歌手吹牛老爹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出席酒会的时候,被问及打人事故,他表示“威尔·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重修旧好了,已经没有问题了,一切都过去了,我能保证这一点,一切都充满了爱,他们依然是好兄弟”。

  据悉,当地时间3月27日,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现场,因妻子的脱发症被调侃,威尔·史密斯上台掌掴克里斯·洛克,引发全球网友关注,甚至拯救了奥斯卡的收视低迷现状。

  第二天,奥斯卡影帝威尔·史密斯发文,向此前被他掌掴的克里斯·洛克致歉。“我在昨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行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谅的。以我为代价的玩笑是工作的一部分,但关于贾达的医疗状况的玩笑让我无法忍受,我的反应是情绪化的。”同时向奥斯卡官方、节目制作人、与会者和全球观众致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