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相思》开机路透曝光 杨紫戴头套现身女扮男装造型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路透 杨紫 长相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和肖战主演的偶像剧《余生请多指教》轮番打破多项纪录,这边新剧还在持续热播中,另一边的杨紫又马不停蹄地投入新片场,出演又一部古装剧《长相思》。   

  作为拥有庞大原著书粉基数的知名小说《长相思》,其即将影视化的消息早就不胫而走,如今这部作品才最终敲定主演,正式启动拍摄,和提前曝光的阵容大差不差,剧中女主还是由90后小花杨紫出演,而剧中的其他三位男性角色也一一揭晓出演者名单,分别由张晚意、邓为领衔主演,檀健次为特别主演。     

  3月28日有网友也分享了开机路透,演员们都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敬业的杨紫直接戴着头套就来开机现场了,站在最中间C位的杨紫格外醒目,其身边三位高颜值男士更像是“护花使者”,这阵容太令人期待了。      

  从照片中看,杨紫在剧中有女扮男装的戏份,照片中的杨紫身穿素雅男装,束发造型也是十足抢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