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晒出鹿晗踢球大合照 穿运动服比耶少年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5 11:2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足球 合照 网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出一组与鹿晗足球场合照图。照片中鹿晗穿运动服比耶看起来舒适自然,胡子微显被网友调侃“鹿大爷”。粉丝们纷纷惊呼失踪人口回归。

  众所周知,鹿晗一直都非常喜欢足球这项运动。2022年3月18日,“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鹿晗在跨年直播时,全体网友向某小学捐赠的足球装备。鹿晗工作室转发博文并透露:鹿晗跨年直播时产生的全部收益,此前曾与平台协商希望能原路退回,平台表示无法操作。于是在2月中旬,收到该项收益后已全部捐赠给公益项目——援建北京某小学足球运动装备,助力更多的青少年完成足球梦想。

  “足球第一课”官方微博还公布了鹿晗这几年的捐赠明细。原来自2018年4月“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鹿晗工作室联合社会力量完成及在建足球场7座,捐赠超2000件足球设备,共计三千余名青少年受益。鹿晗工作室从2018年就开始捐赠相关足球公益项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