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魔女2》延期上映 因疫情上映时间无法保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4 21:57: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申诗雅、金多美、李钟硕主演,原定于4月上映的电影《魔女2》,因新冠疫情延期至下半年。

  《魔女2》的前作《魔女》于2018年上映,是吸引318万观众的热门作品。金多美突破1500比1的竞争率,被选为主人公,展现了不像新人的演技提高了存在感。

  《魔女2》也是新人演员申诗雅突破1408比1的竞争率被选为主演备受期待。再加上演员李钟硕退伍后选择了《魔女2》作为复出作品,前作的女主角金多美也将特别出演,因此备受关注。

  《魔女2》相关人士表示:“上映日期推迟到了下半年。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半年上映也难以保证。”

  电影《魔女首部曲:诞生》讲述10年前在基因改造营中,对小孩子进行药物实验,某夜侥幸逃出后却失去所有记忆的姿尹,被一对老夫妇收养,没想到长大后再度陷入危险之中。

  据悉,《魔女2》的故事重心将会摆在新人演员申诗雅身上,虽然金多美在的戏份不多,但依旧会展现非常强烈的存在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