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曝IMAX海报 4.8再掀魔法热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2 10:2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已定于4月8日在内地IMAX影院公映,中国观众将领先北美一周先睹为快,提前引爆魔法狂欢。

  该片讲述邓布利多委派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带领一支精英小队,与黑巫师格林德沃展开对决的故事。通过IMAX的震撼视听效果和沉浸观影氛围,观众将可更真切地走进魔法世界,畅享一场神奇嗨燃的冒险之旅。

  IMAX今日发布影片专属海报,为即将燃爆大银幕的魔法传奇预热。海报以魔法世界中最知名的地标之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背景,满月辉映之下的城堡神秘梦幻,让观众重拾魔法记忆,也预示着片中或有更多与魔法学校相关的精彩场景;让人对即将在IMAX大银幕上展开的史诗级魔幻画卷更添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