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灯初上》第三季热播 杨谨华回应网友点评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1 22:0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灯初上》第3部于18日上线,除了凶手真实身分备受关注,人物之间恩怨情仇也是一大看点。当中林心如饰演的罗雨侬与杨谨华饰演的苏庆仪的互动格外掀起讨论,有网友看完后直接到杨谨华的社交平台留言“第3部苏妈妈的角色很讨厌”。对此,她回应非常懂该网友的感受,“苏妈妈就是现实生活中有的人物,这就是苏扭曲的性格”,她坦言一开始也无法接受,但逐渐了解该角色后,“我就同理了”,最后还不忘感谢该网友的喜爱与支持。林心如也回应:“重点是谨华演得很好。”

  另一方面,关于江翰一角,该网友认为,苏妈妈明知道和他在一起的话,会让好姐妹罗雨侬会不开心,直批:“你就不应该开始这段感情吧?”,写完还附上翻白眼的表情符号,看起来追剧追得十分入迷。不过,该网友懂得区分演员与角色,并大赞杨谨华:“演到让人由爱到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