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隔两年公开!吴京黄渤拟获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1 14:1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黄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疫情原因迟到了两年之久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人选正式公示,确定了44名拟表彰人选。

  导演和演员有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北京鼎力嘉诚影业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刘家成;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演员、导演吴京;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员张毅(张译);北京瀚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演员黄渤。舞蹈演员有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一级演员黄豆豆。

  据悉,始于2004年的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旨在弘扬德艺双馨精神,培育造就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对来自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以及民间文艺等门类的文艺工作者授予“德艺双馨”称号,可谓是文艺领域的最高评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