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为坠落客机祈福 尹正杨迪直呼揪心杨颖祈祷有奇迹发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21 21:5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祈祷 杨迪 尹正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一架东航搭载超130多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掉落,同时引发山火,令无数群众感到震惊。娱乐圈内很多明星第一时间发文祈福,希望更多的人平安。

  周深、吉克隽逸、郑业成用简单的双手合十的表情,表达了最朴素无言的愿望,张大大一连串的字符更是表达出了情绪的激动和恳切。杨迪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恐飞者,现在看到这样的消息就更揪心了。檀健次发文称“太揪心了,平安,一定要平安”。

  任嘉伦、蓝盈莹、孟佳、陈都灵也都在第一时间转发了消息,配上“愿平安”的祝愿。

  张蓝心更是直言“保佑!保佑!”希望能够保佑客机中的乘客,等待救援部队的到来,为自己赢得生存的时间。

  尹正也在第一时间用“拜托,好起来”这样的字眼表达祈愿与无奈。

  刘诗诗、王祖蓝、袁冰妍、潘粤明、窦骁、陈赫、景甜、万茜、古力娜扎等明星也在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为客机中的乘客祈福愿平安,表达着痛心。杨颖直呼希望有奇迹,灾难不再发生。这也是所有人的心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