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1岁张艺谋大雪中锻炼 每天坚持快走五公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9 16:04: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锻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艺谋工作室分享了张艺谋在风雪交加的天气出门运动的视频,张艺谋称自己每天都快走五公里来锻炼身体。当天雪势很大,张艺谋身上还穿着奥运会导演组的棉服。

  周围一片白雾茫茫,天气有些恶劣,但张艺谋没有受太多影响,步伐依旧迅速有力。不仅速度没有减慢,张艺谋还能分出精力来讲话聊天,他跟大家说“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身体好才能多做贡献”,不得不说张艺谋导演的思想格局真是十分大。自称风雨无阻的张艺谋背影看起来十分坚定,走路的速度相信能超过许多年轻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