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捐赠直播收益购买足球装备 助力青少年足球梦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8 22:46: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捐赠 足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官方社交平台发文感谢鹿晗跨年直播间的全体网友向某小学捐赠的足球装备。鹿晗工作室转发动态并透露,鹿晗跨年直播时产生的全部收益此前曾与平台协商希望能原路退回,平台表示无法操作,于是在2月中旬收到该项收益后已全部捐赠给公益项目,援建北京某小学足球运动装备。

  作为英超球队曼联的粉丝,鹿晗经常会关注曼联的比赛,甚至是在深夜还会更新动态和粉丝聊足球是资深的足球迷。而这次也不是鹿晗第一次做公益,2020年,鹿晗也曾和曼联球迷会一起,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了足球装备。当时也是“足球第一课”项目向曼联基金会、鹿晗工作室赠送了荣誉证书,并表达了感谢。

  鹿晗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对于校园足球的关怀,相信孩子们穿上球衣、抱起足球时会对这项运动产生更浓厚的兴趣,期待中国足球未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