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晒与女儿米粒同框视频 少女感十足似“姐妹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8 09:43: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米粒 伊能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伊能静罕见晒出一段自己和5岁女儿米粒唱歌的视频,并开心写道:“甜甜的合唱送给热爱105℃的你们”。

  难得与女儿合体唱歌,伊能静自然是开心到飞起。视频中,伊能静披着秀发,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女神范儿。咱们可爱的小米粒同样披着一头长发,即便眼睛被妈妈打上了爱心码,但肉嘟嘟的小脸蛋儿以及可爱劲儿还是萌翻众人。   

  伊能静和米粒在唱歌的同时还不忘卖萌。母女二人时而双手捧脸,时而又比划其他的可爱动作,全程整齐划一,画面有爱十足。  

  唱完歌后,伊能静和米粒又玩起了亲亲游戏。伊能静率先嘟着红唇亲吻女儿的小脸蛋儿,随后米粒也凑上去亲吻妈妈。

  看到伊能静和米粒同框的动态后,网友都表示母女俩很像:“嘴巴一模一样“。   

  虽然米粒现在每每亮相都被打码,但从近来的照片看,小妮子已然出落成了俏萝莉一枚。除了颜值越来越高外,米粒宝贝还遗传到了爸爸的大长腿,太会长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