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TO1林墨老板黄锐谈国足 称希望能做足球养成综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7 10:1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国足 INTO1 足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中国男足的讨论沸沸扬扬,巩汉林、冯巩等老艺术家开怼男足后,李佳航也曾发文谈国足,他表示当前国足确实在困境,保持沉默也是对这个行业的一份支持。

  3月16日,男团INTO1成员林墨的原生公司老板,原际画创始人黄锐也发文谈国足。他表示希望能做一个足球养成综艺,喜欢足球的都可以报名参加,全民进行选拔,“选出一个首发11人+替补12人的梦之队名单,让一个全民群嘲的运动变成一项全民关注新男足诞生的节目也挺好”。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你也要破罐子破摔了吗”“先看看你那小公司好吗”

  2009年,黄锐以制作人身份在重庆启动了TF家族项目,第一次在国内试水养成模式,四年后,推出偶像组合“TFBOYS”,成为现象级偶像。2016年,黄锐离开供职7年的北京时代峰峻,创立上海原际画。

  目前,上海原际画文化旗下艺人有前R1SE成员何洛洛、现INTO1成员林墨、现IXFORM(念 x form)成员孙亦航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