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就文案争议向大家道歉:情急之下操作有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6 09:4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道歉 争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陈坤参与为疫情线上加油活动直接运用工作人员的文案发了动态:“坤哥,最近国内疫情严峻,邀请演员艺人一起线上加油。哥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发发呀。”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陈坤重新发布动态,并在评论区里回应表示在拍摄工作间隙,收到工作人员微信,情急之下操作有误。“为我的不谨慎向大家诚挚道歉”。同时,陈坤希望大家能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愿疫情早日平息。

  据悉,目前吉林疫情严重,伴随着最新疫情的公布,以及当地对物资的需求,明星艺人除了发文为其加油,也有很多人选择为吉林捐款。包括李玉刚(50万)、宋晓峰(50万)、张凯丽(100万)、刘浩存(50万)小沈阳(20万),韩红基金会(500万)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吉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