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疑似发生地震众星深夜发文 郑秀文吓到表情呆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4 11:5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香港 郑秀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凌晨两点半左右,香港疑似出现地震,据悉,这场地震的准确位置在广东省,距离香港很近,所以香港也出现了震感。  

  当晚,郑秀文在睡梦中被震醒,随后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视频,发文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两三下震动,以为是错觉,询问网友是否也感受到了。画面中的郑秀文躺在床上,似乎随时准备逃跑,她的眼睛瞪得非常大,似乎还有些惊魂未定。

  郑秀文的发文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回应,大家都表示震动并不是幻觉,彭秀慧、叶佩雯、连诗雅等女星也现身互动,从发文中可以看出,这些女星似乎都被震动吓到了。   

  女星黄婉曼晒出了一张对着星空比心的照片,并祝愿世界和平。在和粉丝互动时还表示以为是自己头晕出现的幻觉。黄建东在被震醒后也第一时间发文询问情况。

  最近香港接连有艺人曝出确诊的消息,TVB为了能够顺利开工,不影响作品进度,选择了将演员“封”在电视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