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自导自演《八角笼中》开机 改编自真实社会争议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3 18:13: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开机仪式。官微配文:“八角笼中,热血动人;舆论反转,善恶难辨。格斗孤儿,出路何在?今日开机,敬请期待”网传演员阵容还有王俊凯、肖央、于和伟。

  据悉,影片取材于“格斗孤儿”这一极具社会争议的真实事件,讲述一个有着崇高荣誉感和武术梦想的退伍军人历经艰难收留贫困地区的孩子练习格斗,无人照料的孤儿培养成真正的格斗运动员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

  据悉,2017年媒体报道“格斗孤儿”,失去双亲的凉山孩子被成都一家格斗俱乐部收养,平时练习综合格斗,偶尔参加商业演出。俱乐部创始人恩波曾是一名武警战士服役期间经常看到孩子在街边游荡退伍以后组建武术散打队,招收孤儿进行培训,曾经引发社会争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