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 有望出演反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11 11:3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外媒曝曾出演《埃尔维斯》与《凯莉日记》的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有望出演重要的反派角色——哈克南男爵的侄子之一费德·劳撒。《沙丘2》近日也陆续传出选角消息,比如曝出参演过《仲夏夜惊魂》《黑寡妇》《小妇人》等作品的弗洛伦斯·皮尤正商谈加盟,有望饰演伊如兰公主一角,而沙达姆皇帝也正在选演员。据悉,该片有前作主演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哈维尔·巴登、乔什·布洛林以及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回归,已定档明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

  2009年,奥斯汀首次担任情景喜剧《摇滚世家》主演,并提名了美国青年艺术家奖的电视剧最佳表演奖年轻男主角奖。2022年2月18日,根据传奇歌手猫王生平改编的传记电影《猫王》发布中文版正式预告,奥斯汀·巴特勒将饰演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电影将于6月24日在北美上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