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透露已安排好跟具俊晔见面 还想问他认不认识崔宇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崔宇植 小S 具俊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小S被媒体问到姐姐大S的状态时,她表示姐姐的状态好到不行,显然姐姐是被爱情给滋润了,怎么可能状态不好呢。如今具俊晔已经抵达了台北,隔离10天就可以见到妻子和孩子了,而S妈妈恐怕这一关比较难过。不过这10天的时间里,大S肯定会给母亲做思想工作。   

  另外据台媒透露,具俊晔抵达台北之后会呆大约2个月的时间,主要就是和大S一起培养夫妻感情。然后再做下一步的打算,另外两个孩子会和他们一起相处,试着融入到新的环境之中。   

  3月9日早上,小S得知具俊晔已经抵台隔离,受访表示很期待见到具俊晔,当然会想要先叙叙旧,看他过得好不好什么的。她表示最主要还是想问新姐夫认不认识崔宇植、张赫、朴叙俊、李钟硕等明星,“如果认识的话,下次到韩国,大家可以交个朋友什么的”。

  话都没有说完,小S就已经忍不住笑了,看来是相当期待与姐夫见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