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早期采访具俊晔画面曝光 曾许愿希望他跟我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10:47: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大S官宣与具俊晔结婚,有网友发现24年前大小S在《娱乐百分百》中采访了具俊晔,当时大S就表现出了对具俊晔的喜欢,大S还曾说过:光头会跟我结婚吗?现在也算是梦想实现了吧!

  二十多年前,具俊晔和大S曾有过一段短暂且低调的恋情。就前段时间,具俊晔他也不确定大S有没有换电话号,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打过去的,没想到还真接通了。分手20多年还保留着前女友的电话。在得知前女友离婚后便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可见这么多年,具俊晔对大S一直是余情未了,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